莫语怜

但凡我对哪个作品特别真情实感都算我输
另,请叫我——脑洞供应机

关于我脑的鬼使新

工藤新一死于一场爆炸。在最终的黑红对决中,他与琴酒同归于尽,工藤新一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却没到自己居然到了三途川,唯物主义世界观彻底崩开碎了一地。


新一:虽然我知道我干事儿也不科学,但这世界真的有鬼神这种东西更不科学!!!


但无论再怎么样不科学工藤新一也只能接受他变成鬼魂被鬼使引来到三途川并见到神这种事。


然后他就被告知:天照大神看好他的能力于是决定让他做鬼使引领亡魂。(我知道天照大神她不管这事但我也查不到霓虹那边地府到底归谁在管,伊邪那美看着真不像,所以委屈一下天照大神做个兼职(如果算东边这块地府归我们管,那我这是不是还要加个大王不生气的世界观啊…………(´-﹏-`;)


于是在一番交流后这件事就非常愉快的决定了。(新:我没有你别瞎说


一碗孟婆汤,忘却今生浮沉,断尽凡世俗缘。


至此,三途川多了一位温柔的黑鬼使。他们都叫他“新”。


新在高天原三途川风评非常好,天照大神也表示他是一个非常称职的鬼使。


某天,新在和另一个白鬼使去引渡亡魂的路上与一个男子擦身而过。因为普通人看不到他们,于是男子径直离去,而新却觉得那人意外的让他有一点熟悉感,看他不动,白鬼使问他怎么了。


“没事,大概……是我生前认识吧。”他这么说着,与白鬼使走向相反的方向。


其实新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感觉那些人让他有些熟悉,看到有恶灵也会下意识的去除掉恶灵保护他们。虽然不是没人提过但……


“或许我生前就是这样下意识的会去保护他们……我想这应该已经成了我的本能。”


他总是这么说。




这个脑洞灵感来源游戏阴阳师与名柯死神梗(应该还有点大王不生气)。霓虹那边有孟婆汤的说法但没有孟婆,而且也没什么黑白无常,各位宝子就代大王不生气里东亚这块地府都是我们管的好了不然不好圆,就酱✧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